EN
褪黑素

本案是位于佛山澜石的联排别墅,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加地下夹层,驱车入户,调整了原先外置式的单个车位,开阔了地下的区域,能容纳男女主人两辆车的停车位,在空间设计上用暗灰色的涂料涂刷整个空间,利用线形灯墙顶三面包围式的现代感科技感,在地下车库外侧的凹位还专门设立了一个有着日式小景,从外侧入户开始就已经在彰显主人的高雅品味。


从车库步入左侧非常有仪式感的门厅,除了入户仪式感极强的空间感以外,还配套这宽敞舒适的入户鞋帽间,功能也至上。负一层的打造的空能空间主要用于娱乐,休闲,影音,酒吧及亲子区等,在夹层搭建健身房的区域及工人房的区域。地面一层设立了双入户的方式,在各自的区域都设置相对应的功能需求。在原一层二层的挑空区域,因居住要求也是取消了客餐厅的挑空,重新搭建楼板,在二楼设立家庭室和小孩房的区域,三楼为年轻男女主人的独享区域,舒适的卧房区域,宽敞的衣帽间以及功能齐全的卫生间区域。彰显品质的生活方式。


光明只是短暂的一瞬,黑暗,才是永恒的,但正是这短暂一瞬的光芒,诞生了生命与希望,因此,虽然我们都自黑暗中来,却注定了要用此生追随光明。





IAI室内奖-优秀奖

获奖者:雷文瑞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