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柒货 武汉大食堂

无论大店,还是小馆

无论地方菜,还是融合菜

对吃货来说,好吃,是检验食堂的唯一标准

九省通衢的湖北吃货,更懂包容美味,传承延续百年的经典美味

我们对美味有始终如一的坚持

 唯有高品质的食材才有资格跻身后厨

 同时,我们尊重大自然的秉性,坚持应季而食 

用不同的上餐仪式标记情绪,让每一顿饭都更多惊喜 

以虔诚之心,烹调出更合湖北人口味的“好汤·好菜·好饭” 

柒货·武汉大食堂 在这里,我们烹调快乐,兜售轻松 

也希望更多的吃货,到此精致小聚,浅酌几杯,慢享生活之悦


柒货作为柒小福餐饮公司的子品牌,源起于湖南,来到武汉,餐厅位于万达商圈,基于位置和人群定位,定位于年轻时尚的口味餐厅,精选高品质应季食材,精研湖北人口味,希望能在延续品牌文化特色时融入在地文化,演绎出更符合湖北人胃口的美食体验。

餐饮空间设计不是空间和设计的华丽语言,更多的是设计为空间的贡献,这是设计师与品牌方最真实的初衷。所有的设计与服务最终想要表达的是:尊重与爱。设计师尝试寻找当代设计的新语汇,以商业思维结合产品思维将场景体验式餐饮空间设计推向新的高点。

“食在当地,食在当下”的饮食传统和“镬气”文化,追求新鲜,合乎时节,讲究精造。于煨、烧、蒸、炒、煎之间展现了“烩不厌细,食不厌精”的制作方法,妙手厨心,以本真的山水间食材驱动味觉、以文化体验促进心意的进化。

餐厅作为生活方式的第二场域,曾仅仅被视作为满足就餐的容器,而空间本身存在的意义,以及空间所传递的整体体验与品牌形象,都是基于对于生活方式的探索,是唤起心灵的对话与能量的转换。将地域文化特征超越浅层的商业表象,以静态的内建筑设计手法把在地文化和餐厅体验融入空间,激发每一个到访的就餐者对美食的向往

食物与空间有着巧妙的相似性,赋空间以地域意识,强调“身临其境”的参与感以及相互融合协调,空间美学和比例精确体现于仪式的必要和空间的情绪渲染。

生活方式与文化融合的探讨,对于不同餐饮场景的理解,将这种餐饮空间与人的关系打散重构,散落到关于现代生活餐饮消费习惯的思考和讨论中去。对于厨师们来说“饮食之道,存乎一心”,而对于设计来说,践行“设计之道,存乎一心”同样显得尤为重要。





IAI室内奖-银奖

获奖者:严小兵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