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樽间屋

      Tarum房子坐落在马瑙斯郊区原始雨林的斜坡地带,紧挨着塔鲁姆Tarum河流。基于与Campinarana House相同的被动可持续性概念和重要性,Tarum?房子的内部空间和外部空间之间的界限朝着地块末端和侧面的绿色区域开放和消解,而折叠屋顶的垂直面保证了隐私和免受下午刺眼阳光的保护。


      房子的朝向被认为是为了确保这个房子的使用者可以享受热带雨水作为一种风景,而不必关闭任何窗户。屋顶的形状允许以一种自然的方式抽取热空气,只要房子的形式迫使气流对所有空间进行交叉通风。选择科尔滕作为屋顶材料是因为它的低维护性和进化特性与雨林和它的红色粘土相协调。混凝土高架底层为卧室,上层钢结构为客厅、餐厅、厨房、烧烤区、休息室和树顶的游泳池,以更好地享受风流、周围景观以及与该地区常见雨林鸟类共存。





IAI最具创造力大奖

获奖者:Laurent Troost

比利时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