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东方赋分区鹅绒安睡枕

东方赋分区鹅绒安睡枕从细节出发,采用高端材料,利用人体工学设计,提供舒适健康的睡眠体验。该产品创造性地将枕头分为仰睡区、侧睡区、和颈椎舒缓区,枕头自然贴合头部曲线,有效支撑后脑、颈部、肩部3个受力点,按比例承托头颈重力,防止颈椎因受力不均产生变形、产生不适。以人体工学区分设计为基础,多重不同回弹材料复合填充,适应多重人群的不同睡姿需求。 仰睡区高度10.5cm,采用上下95白鹅绒填充,中间层250g乳胶颗粒,凹陷曲面,以贴合头部曲线。


根据人体工学设计,三层立体填充,既有舒适支撑,又有天然绵密触感。仰睡区接触层选用匠人手工挑选的99白鹅绒,突破了机器分拣鹅绒800的蓬松度上限,达到了920蓬松度,国标实测绒子含量≥96.3%,带来更细腻柔软的触感。 颈椎舒缓区高6.5cm,采用150g天然泰国乳胶颗粒填充。天然乳胶是用天然橡胶汁液发泡工艺制成,经过专业工艺打碎成乳胶颗粒,保持了乳胶的弹性和承托力,同时乳胶颗粒之间的自然空隙,又提升了透气性,对头部和颈椎有良好的支撑性,承托头颈曲线,仰睡状态平稳,仰睡时头部与自身重量形成反向牵引力,舒缓颈椎压力,放松颈椎的同时,舒展颈椎健康生理曲线。 根据侧卧时人的肩部到颈部的距离,枕头的侧睡区高度10.5cm,填充物为50白鹅绒+50白鹅毛片,可以填补颈间空隙,轻松承托侧睡时的头部,贴合脸颊,不压肩,给头部温暖依托。面料采用180支日本制生地纯棉面料,细腻柔软。无论是材料还是外形的设计都体现了设计师对睡眠者细致入微的关怀。





IAI智造奖 - 工业产品设计 铜奖

获奖者:安徽鸿昌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