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迪拜国际室内设计大赛视觉传达设计

国际室内设计大赛,以反映其国际文化、专业。在设计方面,有必要寻求文化和专业的共性,并应用在建筑设计领域的象征。结合现代建筑思想与文化的传统观念,杯子设计与穆斯林的拱结构体系结构,这意味着打开一扇门,打开另一个世界。

视觉传达设计的迪拜室内设计大赛,包括海报、视频、邀请、奖杯和生活事件的材料。视觉设计而言,红色,黑色,白色和绿色的颜色选择构建拱门和穹顶的中东伊斯兰建筑点,线和飞机。同时,蜘蛛兰花的精神,现代哈利法塔的沙漠之花是综合体现竞争的目的室内和室外建筑空间,这意味着打开大门的创新和建设的和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

金、银、铜等奖杯设计是一座交错的伊斯兰建筑拱门,代表着东西方文化之间的桥梁。空心设计也代表了一种开放的态度和思维,代表了在不同文化交融中对专业的无限追求。


最佳到最佳奖杯由十名金牌得主颁发给现场比赛的获胜者,代表最高荣誉。浑浊的白色是伊斯兰文化的精髓。错开的拱门和穹顶代表着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国际顶级设计师相互角逐最高荣誉。柱子上精美的装饰图案是对伊斯兰建筑文化的继承和创新。





IAI智造奖 - 视觉传达设计 铜奖

获奖者:龙伟权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