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ippo

Hippo结合了全新的智能科技,专注于为用户打造一款兼具品味与安全的儿童书包。融合英伦学院风格,设计师力求以简洁、对称的设计语言传达产品的风度与优雅。产品设计了GPS定位与一键报警功能,并突破性地将其无缝融入书包的内部设计中,而不显突兀。结合其独立开发的APP,家长可以观察到儿童的当前定位,并以此判断儿童是否安全。一键报警功能允许儿童通过长按肩带上的SOS按钮 发出报警信号,吸引路人注意,同时向家长手机发送报警讯号,为儿童的人身安全增添保障。 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是HIPPO的另一特点,其具有专利的U+2多维度承托设计能够分散背负重力,使儿童背负不费力。内置护脊板,与U形中空海绵相结合,能够引导儿童打开肩部,保持挺拔的姿态,防止驼背。书包的容量设计参考人体承受极限,力图将书包重量控制在舒适范围之内,保护儿童脊椎。

HIPPO 采用 PSL 超轻皮革、海绵以及轻量发泡支撑板,使用轻量化的材料减少书包自重 。皮质表面具有良好的防水性,在书包满负重的情况下依然能浮起,避免儿童溺水事故。书包上盖特别设置反光条,有效警示来往车辆,为儿童夜间出行保驾护航。





IAI智造奖 - 工业产品设计 银奖

获奖者:Anything Studio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