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红豆0感舒适衬衫

这是一款行业无与伦比的黑科技0感衬衫(0感,代表0压、0皱、0束缚,亦是设计灵感,代表设计师对极致舒适和品质的追求)。率先全方位地将超细纤维+莫代尔天然纤维+氨纶弹力纤维与瑞士HeiQ智能温控黑科技相结合,适用于多场景穿搭需求,且面料柔软、亲肤有弹性,穿着不束缚,做工精细,为男士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衬衫穿着体验。

创新地将中奥两国功能纤维混纺-中国全球首创超细旦纤维,手感细腻轻盈,直径不到蚕丝的1/6,以及奥地利兰精莫代尔天然纤维,丝质触感,确保原材料的细腻、轻盈和柔软。

加入了瑞士HeiQ高分子聚合物,具备热胀冷缩特性,可让面料随温度改变结构,感温、控温。如当体表温度高于27℃时,面料形成呼吸孔,帮助用户排汗、排热,时刻保持舒适的体表温度。

结合人体工程学,首创了5项3D立体剪裁-领子立裁、袖笼立裁、腰部立裁、袖口立裁和后背立裁,让用户穿着更有型、气质佳。

使用了10处高定工艺,历经102道工序,如可拆卸领插片、领底反衬等细节处理,以及奢侈品级的辅料(如景德镇定制版24切面陶瓷纽扣),旨在通过极致匠心塑造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衬衫。





IAI智造奖 - 工业产品设计 金奖

获奖者: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