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空气啵啵

Air Dream是市面上一款给用户提供完美睡眠体验而生的创新型床垫。床垫采用高透气碳力织网,为用户创造云朵般柔软透气的触感,内置独立弹簧提供精准承托,Q弹舒适,这些功能让用户体内水分达到平衡状态,从而提高睡眠质量,加强深睡体验。


床垫起源于西方,所以市面上的传统床垫更符合西方人的睡眠习惯,Air Dream则遵循东方养生理念,专为偏爱硬床的东方人设计,开拓出睡眠床垫新领域。五层黄金配比(亲肤层+透气层+舒适层+支撑层+弹簧层),为用户提供绝佳的包裹性以及支撑力,透气排湿,疏压放松。


TPEE是一种革命性的可水洗软体家具填充材料,它颠覆了传统床垫闷热不透气的致命缺点,拥有透气排湿、平衡体内水分的功效,让用户整晚保持透气舒爽的睡眠状态。


人的脊椎呈一定的生理曲线,一张合适的床垫必须在我们习惯的睡姿下,让脊柱呈现自然的S形状态。一张软硬度适中的床垫应该能够贴合身体轮廓,让较重的身体部分陷入其中,同时还为其他身体部分提供承托,保证血液循环流通,减少用户翻身次数。


产品秉持一贯节能减排,提高资源利用率的环保理念,糅合东方养生灵感,彻底打破传统床垫闷热不透气的致命缺点,减低用户使用空调/电扇的评率,达到减少排放,节约电力资源的效果。


产品大面积采用两种高级灰拼接撞色,侧面配色选自中国传统色石青,给人以清爽舒适的视觉感受,传达东方典雅的色彩气质。床垫正面的纹理简洁干净,亲肤材质融合凹凸别致的触感设计,亲近自然,带来一夜好眠。





IAI智造奖 - 工业产品设计 优秀奖

获奖者:上海欲眠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