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大爆炸系列5803J3

艾戈勒大爆炸系列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轰鸣的引擎、疾驰的跑车、交错的跑道。黑金色的表盘将跑车的仪表盘与时间刻度融合,形成多层结构的动态机械表盘。腕表在手腕之间呈现层叠的立体空间,时针采用24小时制的双刻度小表盘,分针位于刻度之下,搭配镂空机械设计,能够清晰的看清内部构造,视觉感受更为直观。遮罩关系用于表达时间的流逝,让用户产生紧迫感。每一层表盘的厚度、高度和指针高度都需严格控制,预留足够空间、互不干涉,反复调整实现了多层表盘和指针的穿插设计。错落有致的表盘与指针,都以独特的方式各自走时而又相互配合。


表镜采用双面镀膜增透工艺使表盘更加通透,材质硬度仅次于钻石可以很好得保护表盘,有效提高手表的使用寿命。为避免因表盘稍大使表冠抵住手背,而造成的不舒适感,按照人体工学设计将表冠移至四点和五点之间。该腕表采用在指针添加了夜光涂层,可循环使用,保证夜间可读性,50M防水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无惧雨天随性佩戴。 大爆炸系列为原创设计与精密机械而生。 通过夸张的创意表达,艾戈勒将极具个性的工业设计融入到机械腕表设计中,前所未有地将品牌价值观与精密的机械结构用时尚创意的方式融合表达,打造自由不羁、风格时尚的机械腕表佩戴体验,并建立起一个独树一格的时尚机械腕表品牌形象。





IAI智造奖 - 工业产品设计 银奖

获奖者:AGELOCER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