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时光灯

    “时光飞逝,我始终在你身边”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一个人?习惯一个人呆在房间刷着手机,度过日出日落,感叹时光飞逝,人间不值得。也许身边有一个ta,当你写一篇日记、读一篇文章、做一组瑜伽时,照亮你的专属空间,提醒你时光慢慢流逝。


   “轻轻一转,点亮时光”生活中的浪漫总发生在不经意间,开一盏灯也能充满仪式感。时光灯借用沙漏造型的同时,使其散发着光芒,在有限的时间里,点亮无限生活的可能。“旋转一下”,与时光对话,交个朋友吧!


   “时光灯”是一款以照明计时为基础,并让人感受到“时光流逝”的交互型台灯。时光灯造型采用古老的沙漏形式。旋转灯罩开启,灯亮瞬间开始计时,三十分钟后灯光自动熄灭。若想再次开启,只需点按开关,或者再次旋转灯罩。时光灯在照亮空间的同时,警示人们时间流逝。作品不仅直接地传达时间重要性,而且间接地反映了当下社会年轻人面临的问题:拖延症。


      01.“交互性台灯”与“沙漏计时”的完美结合!

      02.“时间”的视觉化,灯光流动提醒时光流逝!

      03.上下灯光色温区分“白光与暖光”,旋转切换!





IAI智造奖 - 产品概念设计 银奖

获奖者:任堋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