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宝家丽蒸汽拖把

      宝家丽蒸汽拖把采用一体化设计将水箱和蒸发器都安装在躯干上,紧凑型的设计使得拖把机身轻盈纤细,即使儿童也可以轻松使用。整体外形采用圆形界面+圆角元素,使产品更加圆润饱满,具有亲和力。而且圆形界面还能实时显示蒸汽温度变化,增强人机互动感。把手符合人机工学,所有的开关都集中设计在手柄上,单手即可操控所有功能,实现三档蒸汽一键切换。


      功能上:独特的发热结构设计,温度迅速达到130摄氏度,15秒快速出蒸汽,而且不易产生水垢;微电脑智能芯片控制,自动检测蒸发器内的温度,保证蒸汽持续均匀地输出,提升蒸汽利用率;拖布独有的热流导向层,能将蒸汽均匀传达布面各处;5mm超薄厚度,让蒸汽更易穿透,加强去污能力;跑道形可视化水箱方便用户观察剩余水量;脚踏式更换拖布设计,可以帮助用户减轻腰部酸痛感。直立式设计便于产品放置。





IAI智造奖 - 工业产品设计 铜奖

获奖者:苏州宝丽洁智能电器有限公司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