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豌豆公主

      区别于传统形式外露的情趣用品,这款吮吸跳蛋借助优雅的外形能够有效降低新手的性羞耻和恐惧焦虑等不良情绪。设计灵感来源于安徒生童话中令公主难以安睡的豌豆。将作为情欲暗示的豌豆具象化,体积小巧可单手持握,设计师意在表达女性用户对于自身性欲的掌控,减少用户的性羞耻感。机身曲线贴合女性人体,隐晦的豌豆造型能够有效保证用户隐私。产品采用柔软硅胶材质,具有肌肤亲和性,吮吸嘴的纹理处则采用较硬的硅胶,为用户带来强烈的愉悦感。


      这款产品采用无线充电设计,全封闭无缝隙的外形使产品具有优异的防水性能,也更易清洁。产品配有无线充电收纳盒,盒内设有深紫外线消毒灯,能够对产品进行深入清洁,保证产品的卫生。充电收纳盒还可作为夜灯使用,柔和暖光能够烘托环境氛围,使用户更具沉浸感,获得更加舒适的性体验。





IAI智造奖 - 工业产品设计 银奖

获奖者:深圳情窦初开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