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VO住宅项目

颠覆传统的住宅布局,将住宅与花园的共同方案转变为带有住宅的花园。通过使外部元素成为生活空间的一部分,房子和花园不再是两个并列的身份。房子和花园正在成为一个元素。房子不再定义内外边界,创造了一个独特的宜居花园。


立面的概念,这样一个建筑的基本元素正在消失。Casa VO正在让我们墨西哥城的城市生活消失,锁在我们公寓的玻璃窗后面,以促进外面的生活。该项目提供了一个没有立面的住宅,一个永久开放和通风的空间,但能够同时提供给人们一个安全舒适的内部空间的感觉,保护隐私。


Casa VO项目是基于去除不必要的,专注于必要的,走向更简单的生活。对简单性的研究使我创造了一个干净而抽象的建筑,完全由混凝土、木材和石头等大块材料组成。所有这些材料都能在时间的作用下变旧变好看,而不是损坏。


Casa VO正在尝试在斜坡上生活的概念。斜坡本身正在成为这个项目的奇点,作为一个多功能的元素,可以不时地:一个露台,一个屋顶花园,一个游泳池河岸,一个长凳,甚至一个床,当床垫放在上面时。这是一个用来沉思、玩耍、休息、闲逛、欢笑、思考、创造、享受和爱的空间。





IAI建筑奖 - 最佳住宅建筑大奖

获奖者:Ludwig Godefroy

法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