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深圳万丰海岸城样板房

      主题阐述:


      一叶绿初——

      将无花果的青涩,与“物”和“器”结合。

      关于“轻熟”—— 没有明显的物质标志,但又有一定生活层面,存在于都市。 

      入户玄关 :以“绿”引入室内,为空间点上一抹色彩。


      客厅:提取青涩无花果的“绿”将它引入室内,用花与光影作为配角,色彩上绿色以不同的明度与材质导入,呼应出自然感。趣味性的摆件与艺术性的挂饰都在紧扣着我们的主题。餐厅:清透简洁的大理石餐桌与皮革桌椅的组合,让空间充满年经时尚感,配上造型感十足的灯具和挂画,充满了艺术的味道。厨房:厨房用大胆的颜色搭配,加上牛油果绿的点缀,让整个空间充满生活气息与趣味性。主卧:绿色皮革的大面积使用,使整个空间焕然复苏,加上金属色的点缀,既生机又不彰显幼稚化。父母房:榻榻米的使用,正恰到好处地让整个空间更加宽阔,诗歌集的选集与衣物的气质散发出浓浓的味道。 女儿房:儿童房的核心在于极大化地利用空间,以包容成长的可能,加入趣味性的玩具,让整个空间变得鲜活。





IAI室内奖 - 样板房 银奖

获奖者:a+三人行陈设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