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海上海老西门建国里样板房

      客厅:平稳布局体现出客厅的气势,阳光穿透落地窗,品质的自由组合方式的意大利MINOTII品牌家具,室内少许原木色点缀其中,品郁的棕色,柔软顺滑皮革、层次立体感金属材料的交织,使得整个空间极富感染力。随钢琴声波光灵动之美,音符波动的艺术挂画,在空间跳动出欢快静雅的氛围。大理石背景墙映入眼帘,其华美天然的纹理宛如一幅精灵般的音符画。品质的美感形成空间成熟内敛的气质。


      餐厅:餐厅是具有仪式感的区域,庄重温馨。整个空间的色调使用了品质稳重的咖色系列,水晶吊灯的通透与酒柜的效果相得映彰。线与面的结合,从而构造出视觉的质感。餐桌使用了意大利MINOTII品牌家具,设计灵感来自树干天然而又流畅的造型,源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充满动人心魄的魅力。犹如钢琴音符的起伏,降落.....餐椅使用了马鞍皮的材质,外形时尚简洁。扶手的曲线像极了脑海中美妙的音符,波动,旋转。


      卧室:秉持着绅士风度,将优雅低调刻画,是修养和知识的沉淀。当内涵的气质与现代家居融合,意想不到的惊喜随之展开,祛除繁复冗长的雕琢,摒弃璀璨华丽的水晶灯,使室内装饰造型恰到好处。Curtis柯蒂斯睡床的别致相互之间在于精致独特的绗缝设计,MINOTII工作室设计出垂直直线排列圆形的图案。丰富的绗缝图案,内部装饰纹样和精致的图形无缺诉说这一华美特质。睡眠空间在质感深色的碰撞下,更显雅静的生活格调。让理性温柔的空间中,增加了优雅的生活情调。最撩人非自然光莫属,光线的跳动紧抓人的心弦,营造出别样的画面感。





IAI室内奖 - 样板房 银奖

获奖者:a+三人行陈设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