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关村绍兴水木湾区智优沃联合办公空间

      本项目是一个位于绍兴的智优沃联合办公空间,设计灵感来源于书法,我们希望将绍兴的传统水墨书法,以现代艺术装置的形式在空间中立体化呈现,使办公空间呈现出一种不同于常规联合办公的文化艺术感,让办公沉浸在水墨书法的意境中。


      我们把空间中的局部墙体、柱子结合传统水墨书法,把书法拆解成不同的笔划,来围合空间。所有的笔划材料采用了灰色艺术涂料,节约成本的同时,也成为了空间的现代雕塑艺术品,为整个办公空间植入了艺术性。整体材料的选取,以白色涂料为基底,墨色深浅肌理漆贯穿整个空间,地面是精心挑选的淡黄色的编织地毯,通过材料质感以及光感的把控,让材质本身透露出无尽的水墨内涵。通过水墨书法的现代化演绎,为整个办公空间带来了更多的文化性以及艺术性。





IAI室内奖 - 办公空间 金奖

获奖者:清石设计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