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友华·嘉州壹号院项目销售中心室内装饰设计

设计师遵循了项目设计初衷——国际度假风的现代设计

理念,设计师设想着一个符合社会精英阶层追求的心灵放松空间,以及销售中心实用功能,用设计语汇打造舒适惬意空间的同时,更期望能为到访者带来一种领略山与水意境的感官体验。


抽象图案的天然石材,木饰面、皮革和棉麻统一的自然色调为基础,现代度假风的软装布置,简约内敛的禅意灯饰,感性线条的弧形沙发,质朴而简单的亮色带来的明媚感将整个空间的拘谨一扫而空,呈现出别具内涵的优雅感,以更深层次的视野、更人性的理念,真正服务于空间里的“人”。设计师深谙时尚易逝,艺术永存的道理,从入口伊始,即可感受到设计师充满张力的美学设计理念,每一个细腻之处无不体现自然度假的格调与品位。在原木定制艺术家具、现代艺术主义摆件和装饰品的衬托下营造出了一种恰当的设计感。


弧形线条简约舒适的定制沙发组合,配上来自现代主义抽象装饰落地灯,绽放的花朵被灯光染成金黄,仿佛置身秋日原野。


些许的金属色点缀,简洁之余富有现代感和设计感,视觉上别具匠心,大理石茶几令国际风艺术感的气息扑面而来,在低调的空间配色中抢眼却不媚俗。浅米色切割大理石本是天然的艺术品,与空间内线条简约的原木、丝麻不期而遇,柔和色调的感染,如绅士与淑女的邂逅,平和安静,相得益彰。





IAI室内奖 - 商业空间 铜奖

获奖者:梁仲棠

中国香港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