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東玥

喜歡開闊視野,將原本狹小的三房改成兩房,封閉式廚房位移到外面成為開放廚房和中島吧檯,在家工作書桌結合餐桌放置在沙發後方。起居空間借助家具和走道做為區隔,整體動線都可以在最短路徑中抵達即使開放式環境每個區域的空間定義卻是很明確,也將原本走道空間釋放增加坪效。除了增大空間,俐落線條感也是設計的核心,採用薄板磚修飾入門口大柱子,與旁邊中島檯面相互呼應。灰、白、棕三色打下沉穩基調,佐以金紋搏板磚和金色鐵件,增添高貴氣息。餐區旁的展示櫃,盡顯屋主的人文雅趣;圓潤燈具柔和了原本過於冷硬的氣氛,沙發和餐椅選用絨布材質,輕軟蓬鬆的觸感,讓人可以徹底卸下壓力,好好的放鬆,全然不受拘束。


主臥室床頭與床尾牆面相互搭配,流線型金色飾條搭配隱藏門,時尚又摩登,即使進入臥室休息也是一場視覺饗宴,愜意又放鬆,令人細細品嘗回家的滋味。






IAI室内奖 - 住宅空间 铜奖

获奖者:法藝設計  鍾宜君

中国台湾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