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普罗理想国西川院墅边套

何为优雅的生活?在这让你远离喧嚣的都会让身心隐逸满活中、以现代简约的风格和精致的质感叙述时尚的生活品味,在宁静纯粹的素颜空间里收藏美好的回忆……体验时尚度假生活的新天地。在这里,心中装满生活的情趣,邀上三五好友去露台吹风,在自家院子里BBQ,一边是冒着油花的烤肉,一边是刚从冰箱拿出来的啤酒,这的庭院和露台更给你想象的空间和自由。


本案就是基于年亲人对于优雅生活的追求与思考。一个优雅生活空间是多元化的。它能容纳一人的休憩,容纳全家人的烟火,容纳要客来访,也能品尝优质雪茄与美酒,容纳茗茶密语,亦或是精心栽培一个花房。生活无处不失优雅。这就是我们定义的空间。


全套卧房的设计,容纳三代同堂,保障了合理而公平的空间分配。即使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也有各自独立的自我空间。挑高5.6m的下沉式一层是家庭齐聚、品酒喝茶的优质空间。主材使用了桧木饰面,珍珠鱼皮革,太极龙石材,拉丝黑古铜不锈钢。高品质的材料加上精湛的匠人工艺成就了本案精致优雅的生活空间。





IAI室内奖 - 样板房 铜奖

获奖者:上海大予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