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CV美容SPA会所

    “女为悦己者容”,不仅仅是为了他人装扮,也是为了自己装扮。好的皮肤底子才能“淡妆浓抹总相宜”,是一种美的自信,无需艳丽的妆容,华美的外衣,从内心出发,便会裙摆飞扬。而这也是设计师拿捏着空间的尺度,将空间进行“减法”处理,拆解着每一个块面,在色彩、材质的方寸间“进退”自如。空间作为美的载体,将每一处的细枝末节都揉进空间之中,赋予了节奏感的同时,塑造出一方干净、素雅的气质,体现处柔美自信的张力。


      大厅上方采用弧形白色格栅,营造出的仪式感,有着尊重的意味,更是塑造出空间的轻盈、简洁、空旷。在空间结构元素上,以白色设计主题结合弧形板在呆板的墙面上塑造出空间序列感,体现出唯美且庄严的氛围,同时利用上方漫反射光源使空间升腾出轻柔感,让整合空间层次分明,质感跃然纸上。





IAI室内奖 - 会所空间 银奖

获奖者:陈明晨  李大山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