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狮子座女生的暗系轻奢风复式

狮子座轻奢暗系风
黑色是众多华丽颜色中最简单沉稳的颜色,也是最具力量的的一种颜色,深色静谧的空间色调总是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就相当于自己买了喜欢的车,每次停完车后都会回过头,多看几眼。黑色他霸道而神秘冷峻而纯粹,跟随者着狮子座的90后尊贵的女业主,更加有充满个性张力变幻莫测的魔力。
在中国绘画中,黑色一直有“墨分五色”的说法。所谓“五色”,即黑的五个层次
艺术家们对黑色的思考与观察角度一直都非常独特,眼光之毒辣可不是我们常人目所能及的!
一起来欣赏这种暗黑色系在空间设计中的独特之美吧~
一层生活区:我们从布局方案上来看,40平米的空间,规划出很多很多功能性区域,包括所有家具,家电应有尽有,柯基的小家,从厨房,到卫生间,每一处细节都做的很丰满,满足了尊贵的女业主更多的储物以及生活的个性化需求。
效果设计方面我们从整体的颜色暗黑系开始,到壁炉,投影玻璃书柜,加入墙面特殊制定浮雕造型,狮子座的特定元素,无不体现了轻奢元素。狮子座的人喜欢热闹,但是也很享受孤独,她可以把这两者之间搞得很平衡,她很喜欢跟朋友一起,疯狂的玩闹,但是回到家里,她立马就可以变得异常安静,不喜欢被打扰。这就是对于尊贵的女业主运用暗系风的原有,也是不谋而合做这套设计的根源。
二层私人领地:狮子女是太阳花,她明艳动人,热爱交往,并且活的非常跳跃,觉得人生充满变数和神奇。挑空上来,整个屋子变得更加的宽阔与舒适。充满浪漫与热情的背景墙,短衣长衣,首饰导台,不会因为变换季节来变化衣柜,方方面面都设计的充实与满足。    





IAI室内奖 - 住宅空间 银奖

获奖者:梁杰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