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济宁 · 保利和光屿湖项目样板间

保利和光屿湖135户型样板间位于山东济宁,设计上将西方的经典奢华质感与现代风格上结合,通过高级灰的演绎整体的优雅格调,让时间成为一种艺术,通过空间音乐氛围去重塑时光的温度,为热爱音乐的家庭提供一种美好生活范本,入住在美妙旋律的生活节奏里。

在纷扰嘈杂的当代,音乐对于精神与心灵安放的重要性,显得越来越不可代替。客厅设计将书房一同纳入,整体色调采用黑、灰、黄、白等共同烘托典雅品味,彰显住者格调。客厅底蕴深沉的大提琴隐没其间,倾诉和描绘着唯美而感人至深的旋律。

餐厅里硬朗的皮质餐椅,与客厅音乐艺术氛围相得益彰,高级奢华中更透出一股家人共进餐的温馨。每个空间都离不开音乐的浸染,主卧格调讲究质感与舒适,小酌一杯清酒,聆听着Adele的黑胶唱片,在流淌的音乐中享受睡前的小小仪式。

长辈房整体采用深棕色调,给人以宁静、雅致的居住感受。嵌入在榻榻米的书柜在节省空间的同时能满足老人收纳需求,几本音乐书籍,古老的收音机放置其中。闲时拿起小号吹奏一曲成了老人日常的生活情调。以暖黄色调的儿童房,空间内充满潮玩IP元素陈设,孩童在这里品读乐理,流行音乐的创作灵感在此萌芽。

人们对“家”的构想,纵有万千种,音乐是一种表达,居住也是一种表达。从音乐出发享受生活,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前提下,构筑情感的依托。





IAI室内奖 - 软装陈设 银奖

获奖者:广州市格菲软装饰有限公司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