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SCANDI-TRENDY

舒适的极简风格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主题贯穿整个公寓,优雅地满足了业主(一对夫妇和年幼的孩子)的要求,提供了一个宽敞明亮的房屋,以表达他们的本人和所爱。尽管美学看起来很简单,但设计师在使中性色调的浅色调和柔软的家具相互协调方面一丝不苟。事实证明,高度重视细节是有利的,因为在宁静而令人愉悦的背景下,展现出的是一系列优良特征。 在客厅,主墙饰有白色装饰板和具有相同镶板效果的全高储物柜。无需将电视放在精致的功能墙上,而是将平板电视设置在白色墙面板的正上方,以简化外观。其他媒体设备则整齐地存放在独立机柜中。人字地板进一步增强了简约外观,使简约主题具有个性感。 在整个两卧室房屋中,宽松的家具件使轻量级的斯堪的纳维亚概念保持一致。设计师还采用了一种非对称方法,将无忧无虑的属性注入空间。例如,在客厅中,一个灰色沙发,旁边放着一个单独的花盆盒,旁边是圆形的地毯和茶几,形成了形状,功能和纹理的多功能组合,以支持室内风格。 全高储物柜在沙发后面,设有一个用于就餐空间的长凳休息区,其中设有一个木制餐桌椅和两把椅子。上方的吊灯吸引了人们注意桌上摆放着小盆栽植物的装饰品。推拉门发出的自然光照亮了空间,迷人的花瓶中的室内植物立即唤起了新鲜的感觉。 设计用于同时用作干,湿厨房时,该炊具具有一对带有薄金属框架的定制滑动门。由于框架的底部是无轨的,因此当门完全打开时,厨房与周围的起居空间无缝融合。关闭时,它成为一个定义特征,并添加到客厅的背景中。 在厨房的中心,一个抛光的白色小岛固定了空间,而饰面墙上的黑色黑板则与原始的白色主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黑板装饰不仅是装饰性的,还可以让主人的孩子在父母在厨房做饭的同时,在墙上绘画,以娱乐自己。 在卧室中,柔和的灰色和浅色木色调占主导地位。波涛般的纱布和厚重的窗帘营造出柔和的氛围,与郁郁葱葱的软垫床架相得益彰。墙壁保持裸露,仅以温暖的灰色阴影进行绘画,并保存在对面墙壁上的镜框照片中-这些照片是由狂热的摄影师的所有者亲自挑选的。在床旁边,白色的办公桌(左脚细腿)和舒适的椅子(右脚)完善了家具摆设,营造出业主喜欢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氛围。





IAI室内奖 - 住宅空间 铜奖

获奖者:Pins design studio sdn bhd

马来西亚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