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白澤酒吧

      艺术与商业,白天与黑夜。都预示着本身的氛围和环境的巨大差异。而这,也是设计的难点。


      为了结合艺术展厅/咖啡/酒吧的复合业态 我们将空间切割为上下两层 一层用作于展示 二层用作于商业经营 这也是有别于传统类商业体的设计逻辑,寻求于审美共同,才能更有效的吸引忠实客户。从定名为白泽开始,就注定了这场设计更像是一种内心世界的构造,有别于从几千年的古籍中去探寻山海蛮荒,我们要做的,只是去还原主理人的初心。一个纯粹而充满“仙气”的世界。因此,我们整理出了“巢”的概念,从品牌设计构建整体IP形象,再到将主体概念移植与整个空间当中。


      水泥粗犷,琉璃精细,之间跳动着忽明忽暗的灯火,仿若迷宫的起伏动线,都预示着“巢穴”深处的不同寻常。而当你找到最深处,你会发现,白泽,就在那里。如果说我们以往的设计都是在打造一个空间,一种场域,一种感受。那么这一次我们将突破传统,让空间“活”起来。


      为了更好的呈现白泽的山海世界,我们将灯光与可动化装置做了更新的结合,当你置身其中会发现,流动的烟雾,跳动的灯火,甚至是那只“白泽”,亦会不时的望向你。





IAI室内奖 - 最佳酒吧空间大奖

获奖者:何靓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