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凌笛办公空间

      本案业主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服装设计与面料研发的公司,随着业务发展,需要一个全新的空间以展现对于材质和面料的一直以来的坚持和品牌精神。设计师着重考虑的是如何通过空间与色彩来表达服装精良的布料材质和剪裁,他希望使用极简的线条和装置对空间进行重塑,设计出一个集展示、会客、办公于一体的空间。


      简单的色块和使用设计定制材料分隔出的空间,让大型空间没有强烈的区域功能感,身处于其中又不会感觉拘束,而是放松和自在,这正如拥有高端剪裁材质的服装给人带来的舒适穿着感一样,不会感到拘束,而是超脱一切的舒适自如。空间中使用了极简的色彩,设计师希望能够重现旧工业时代的质感与工艺。作为办公和展厅双重属性,空间的需求被满足是不可或缺的,最简单的色彩搭配,为服装和布料做映衬,而办公区域也为日常工作提供更多的可能。


      简单的东西往往能够在细节之处带给人们更多感受,空间在自带辨识度的同时亦解决了大环境所带来的纷杂之感,一个全新的空间正在发挥着它无限的可能。





IAI室内奖 - 最佳办公空间大奖

获奖者:胡之乐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