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辰-悦

项目位于龙海市浮宫镇。作为70年代的主人公,更多选用胡桃木饰面为主彰显沉稳搭配白色大理石,当中用莫兰迪蓝、玫瑰红,深咖啡调进行点缀,搭配大理石、木等材质的家具陈设,彰显大气风范,衬托整体空间的视觉舒适感。


    这一处奢华住宅,高级灰配上胡桃木色的设计,沉稳的色彩,整齐的布局,不同元素的碰撞擦出了独特的高级美,让整个空间柔美奢华。入户造景创造层次丰富空间感,大面积的线条木纹布满整个空间面,造景造型的叠加意示主人公更上一层楼,精致的金属材质成为贯穿于空间中的艺术力量,让空间具有自己的性格与表情,客厅中无论沙发、椅子、地毯或是灯具都充满了自由的气息 。客厅作为公共区域的中心位置,通过形体的摆放和材质的选择,形成一个温暖且舒适的交流互动区,细节处彰显出设计师的独具匠心。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落地电视柜,保留现代感的灵活分割。玫瑰红现代感单椅,打破宁静,点亮空间。连贯的木色,柔硬有度,是生活的感悟。       


餐厅配色清爽明亮,定制的大理石餐桌搭配金属元素,让素雅空间增加了现代艺术气息,融汇了西厨和中餐,迎合年轻人的精致生活,也满足国人的团聚情愫。


主卧整体舒雅致,气质中彰显着轻熟魅力,深灰色墙面与咖色床搭配,自然的色彩层次过渡,软装提亮,让室内变得更加协调。


卧室让光线从一面墙整个照进室内,设计出落地窗概念,黑色墙布墙面男孩子的气质,爱马仕橙现代感单椅,艺术与休闲共存的空间感,静谧舒适的感觉,闲适。





IAI室内奖 - 住宅空间 优秀奖

获奖者:邱俊晖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