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Paper Design 办公室 | 花辞

       一张纸平铺着,她是柔软的,但卷起来形成一个卷轴,他充满力量。公司的名字叫“Paper Design”。门头是一张卷起的纸。但每件事物,如果都一定要有一个寓意的话,这个世界又是多么幼稚呢?为了博世界一笑,我们打算拼尽全力地幼稚一次。

 

       从来没有人告诉你,远方在哪里,你委身穿过的只是一条接着一条的甬道,像一列没有终点站的列车…但你有一颗柔软的心脏,你有太多的时间在孤独里跋涉,孤独总是太过强硬,所以我给了甬道一束通往对面的光…,穿过这条细长“压抑”的甬道,人们可以看见一个豁然开朗的室内办公空间,我们试图通过这种方式来引导观者的情绪变化。

 

       沙漠的色调看起来像一个荒诞的梦,一个小孩就像现在这样躺在戈壁中,幻想自己是一个饮马侠客,路边的草丛里盗贼四伏。恰好天边有两个半圆形的月亮,一半是从前的策马江湖、快意人生。一半是如今的徘徊留连、枕月而眠。

 

       樱花在高悬的夜里沉思,然后飘落在虚弱的阳光里。喜欢樱花的人,内心是矛盾的,我希望她冲出沟壑,希望她扑向锋利的山岗,希望她盛开在黎明的坚山之上,和雄鹰为伴,俯视苍穹。但她却只想微微一笑,教我学会温柔。





IAI室内奖 - 最佳办公空间大奖

获奖者:杨绍德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