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生活之旅

      于“此时、此身、此地”,像草木鱼虫一样,顺着自然所给的本性生活。                                —朱光潜


      我们顺从自然的本性,以阳光,岁月,人文诠释生活的意趣,为居室写下“旅行家”的篇章。 自然的木色贯穿空间,墙体辅以大面的留白,简约自然,没有繁复的装饰,增添空间的通透感。棉、麻、木、陶等源于自然的材质,拥有天然的亲近感与舒适感,与空间内温暖的色调构成完美的搭配。粗犷的材质融合细腻的手工,展现质朴的自然美,塑造出休闲舒适与自然野性共存的视觉感受。


      斑驳的光线透过落地玻璃,与自然的材质交织成画。细节处点缀着来自世界各地弥漫着部落文明印记的人文摆件,增添了原始而质朴的韵味。一切都是原始本质的状态,勾勒出自在休闲、温暖舒适的闲适时光。我们感受自然的馈赠与生活的质感,让真实,自然,休闲的氛围充斥空间,伴着阳光的定格画面,诉说着一段富有冒险与探索精神、自然有趣的生活之旅。





IAI室内奖 - 软装陈设 银奖

获奖者:河南九度空间装饰艺术有限公司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