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绿地·张家港海源名邸售楼处

      著名的设计师高迪说过:“直线属于人类,曲线属于上帝,一切灵感来源于自然和幻想。”


      本次设计我们大胆给生活中增添一些不规则的曲线,将曲线设计融入室内设计,使生活空间产生一种行云流水般的艺术感,婉转富有情调。


      入门即可见曲线的巧妙运用-不规则圆形,通过几个蜿蜒的黄兴期限,与以前方方正正的设计截然不同,这种流动感从美感上要高级上不少,更加有现代格调 。


      顶部的分割线与吊灯也设计为曲线,在用色上相当「雅淡」,但因其材质和灯光的配合下,整体空间显得流畅且温馨,


      顶部圆形的吊顶是本次的亮点设计,有层次感的曲线吊顶,设计非常注重细节和材料,顶面的乳胶漆与墙面柔和的纹理漆互相映衬,相得益彰。特殊造型的灯具与舒适的家具浑然一体,整体空间悠扬自然。


      二层沙盘处的巨大圆形吊顶是本次设计的另一大亮点,是设计师与施工方的一次共同挑战,所幸呈现效果完整又震撼,为整体空间增色不少。


      二楼的整体空间均被曲线型的设计所分割,流畅的线条、飘逸的造型,在追求未来感和高情感表达的同时,切合又恰当地实现着人性化设计的最高目标。


      设计将曲线贯穿始终,洽谈区的吊顶、桌椅乃至造型陈设,都加入了曲线的设计应用。沉稳又大气的黑色,为整个洽谈区增添了商务感与专业度。设计师甚至考虑到了卫生间的洗漱台,将曲线设计完整的体现在了所有空间。





IAI室内奖 - 商业空间 铜奖

获奖者:闻玉勇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