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深圳远洋新干线办公展示中心

      远洋新干线办公展示中心位于龙岗街道南联社区,各类公共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是一个集高档住宅、商务公寓和商业区于一体的城市更新项目。该项目是远洋集团的办公展示空间,结合了集团本身的经营理念来打造。


      在远洋新干线办公展示区的入口,设计师通过垂掉的玻璃灯柱,构建了一幅山型立体面,营造深远庄重的气势;整个空间具备领导办公、员工办公、开放会议区、茶歇区、等候区、高尔夫娱乐体验区的几大办公功能;在材料的选择上,以玻璃和金属的穿插点缀,提升办公空间的艺术格调与轻奢感,米色与橙色的碰撞,形成轻松、自由的空间形态。


      每一个角落都有属于它的功能和特色,完美的诠释了“1>1”的空间增值效果。设计师李小刚先生赋予给它的特点,是高效与自由的结合,因为在新时代的环境下,办公空间不再是纯功能型的用途,它需要赋予员工灵感,从而获得效率与创意价值。





IAI室内奖 - 办公空间 铜奖

获奖者:深圳市汇格设计有限公司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