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首页 > 作品展示 > 最具创造力大奖 > 卡塔赫纳演艺和会议中心
卡塔赫纳演艺和会议中心

“巴特尔”是一个长建筑,一个生命体,传承着作为城市和海洋边界的卡塔赫纳港口的历史遗产,它是卡塔赫纳的一个港口,城市与海洋的边界。沿着这条狭长地带,可以为城市设计一个非常舒适的散步路线,人们可以每天沿着边缘行进。事实上,这是我们所鼓励的,是我们在建筑中插入的东西,在一个连续的维度中,似乎挖出了一个人造海滩,但实际上这是一个历史的延续,因为老的巴特尔海滩就在这里,就在这个地方。港湾是人造的,不是海滩。这个重造的海滩坡道逐渐将我们淹没在水线以下,有码头的水平线作为恒定的参考。在这一点上,我们不再属于外面的世界,而开始属于我们自己,我们在运动,我们在散步,在为我们自己保留的210米规模的场地上工作。我们拒绝单调的坚硬的物体出现在海港;相反,我们寻求完全相反的东西:半透明、细腻、轻盈、水生生物般的材料;这与Luigi Nono所定义的“水上音乐空间”呼应。





2021/2022 IAI最具创造力大奖

获奖者:SelgasCano

西班牙








相关作品